温州港集装箱海铁联运首发

温州港积极探索有效路径,于7月29日迎来集装箱海铁联运首发,预计未来5年,集装箱海铁联运项目实现年吞吐量5万标箱。

浙江要“率先打造国内大循环的战略支点,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战略枢纽”,离不开港口的力量支撑。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温州港积极探索有效路径,于7月29日迎来集装箱海铁联运首发,预计未来5年,集装箱海铁联运项目实现年吞吐量5万标箱。

7月29日上午,随着清脆的汽笛响,装载着50个标准箱小商品、五金件等轻工产品的海铁联运专列顺利抵达乐清湾铁路支线乐清湾港区站。这些来自义乌的外贸货物随即搭乘国际集装箱班轮前往“一带一路”沿线重要节点港口城市。这是温州港迎来的首趟集装箱海铁联运专列,标志着浙江省继宁波舟山港后,第二条集装箱海铁联运大通道正式开辟。

去年8月,乐清湾铁路支线实现通车;今年4月8日,乐清湾铁路专用线集装箱运输资质顺利获批;5月9日,乐清湾港区开通集装箱内贸干线,随着一系列政策和硬件设施落地,温州海铁联运迎来了发展机遇期。据悉,今年上半年温州港海铁联运散装货物量突破271万吨,温州港标箱吞吐量连续3个季度增速位列全国沿海主枢纽港三甲行列。

据介绍,温州通过“铁路+港口”强势联动,区域集装箱物流成本较传统公路运输降低超六成,打通了腹地货物出口新通道,进一步巩固了乐清湾港区辐射浙南闽北赣东的临港物流集散中心的地位。

乐清湾港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5年,温州港集装箱海铁联运项目预计将实现年吞吐量5万标箱,最终构建温州港“陆海联运”辐射全国、双向贯通义新欧、联通东南亚优势航线板块和中亚、中东欧乃至西欧的新格局。

国内海运

珠海横琴博丰物流,主要经营国内海运、国际海运、全国整车和跨境物流运输业务,提供门到门服务,方便快捷,承接全国各个沿海省份地区的国内海运,海运专线运输时效快。

我司国内海运航线多,珠海到海口、钦州、营口、大连、上海、天津、青岛、日照、宁波等港口都有海运航线,珠海到海口航程时长仅需1天,珠海到上海航程时长仅需4天更多海运航线欢迎来电咨询!

全国整车运输车型齐全,有厢式车、平板车、高栏车、冷藏车等,4.2米、6.8米、9.6米、12米、13.5米、17.5米等车长都可选择;

港珠澳跨境物流运输,承接零担及整车运输业务,整车运输走港珠澳大桥,早上发货,顺利下午可送达。

国内集装箱海运整柜、国际海运、全国整车和跨境物流,欢迎来电咨询下单,我们将为您提供更优惠、更便捷、更安全、更专业的运输服务!

国内集装箱海运门到门询价订舱热线:13075678958黄经理

没有评论